今天粉絲頁系統催促我要發發新文章,那來分享一下熱騰騰台北國際書展。

今年的書展走道較為寬敞,幾間小型出版社聯合攤位;親子天下也沒有設攤,乘著書展出版的新書也相對的少,不過還是有幾本書可以推薦給大家。(各再另文)

維京出版一向支持Fiona,提供書本教學用當然一定要相見歡。今年海狗房東出版《花地藏》現場粉絲絡繹現場先來場小型簽書會,並有幸與繪者kiko桑相識,回家拜讀花地藏,訝異男人味兒的kiko桑畫風細膩溫柔, 至於分享待我繚繞消化一下再寫文。  

現場巧遇《 小鱷魚別氣了》、《 台北奇幻飛行》作者蕃薯姐姐, 原來是作者同時也有活動,難怪氣場吸引人呀!

再者,幾本Fiona喜歡的書許多是維京出品《 大象去玩水》、《 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三角形》、《 長壽湯仙女》、《鼴鼠太太我回來了》...

巧遇櫻慧老師,正好見面討論一些事情比書信往來更方便,再一起用餐討論閱讀及操作💖,開放坦率的交流心得精要,真棒。

遇到甜美的彥如姐姐做活動中,觀摩一下彥如姐姐的魅力💋,姐姐好甜吶,故事生動控場也讚。

巧遇有緣的星星,想來我們緣份不只如此,應是細水長流的,以後應該能為彼此加分支持。

書展必訪可白老師與景楠,如果生活即是充滿幽默真實與智慧,那就是可白老師了。小兵出版社致力於把品格及觀念放進有趣的橋樑書裡,像《暗號偵探社》就是孩子看到桌上的離婚協議書後,而不斷找尋婚姻多年後,看似不愛的關係與生活,愛在那裡。我實在是應該開團談優惠推薦給家長孩子們。

認真買了些刀模計劃上課時用,這攤實在是坑好大呀!😄😄 孩子們,我期待與大家分享了。💖

最後,櫻慧老師新書《好好狐狸》茉莉出版放在一館的工會攤位。很有意思的一本書,像好好先生一樣的好好狐狸,每次呢,都說著好好好。 可是,森林裡的大家居然發現他還在呼呼大睡.....。

 有趣的是,文字節奏真的很像作者一般。 《花地藏》是,《 好好狐狸》也是,看著文字彷彿耳邊是作者讀著作品的聲音,溫暖的穿透心裡的。

#貓頭鷹Fiona的故事森林
#海狗房東的繪本書櫥
#三平咖啡廳
#陳櫻慧 #番薯姐姐
#維京國際
#步步出版
#彥如姐姐
#謝謝老公和婆家支持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