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7/10 家榆高燒突然熱痙攣

抽筋,口舌發黑,流口水眼睛上吊,google熱痙攣,現況如同文字說明再加倍强度寫實。
今天一回家我正在剪退燒塞劑,一回房間家榆已在抽。塞劑,泡溫水澡,抹退燒精油,打給老公。好慶幸生活中有這樣的社團同伴,讓我聽過熱痙攣,謝謝忙碌的卡拉媽來電分享,謝謝大家也和我一樣緊張孩子~~

 

7/13 住院觀察
家榆因為怕又再度因發燒突發熱痙攣,因此住院觀察中(細支氣管炎+疑似中耳炎)

一切,有漸漸好轉...


 

7/17 出院休養
====================================

因此在8/6安排檢查腦波
其實心中有些不安,還是找了老公回來。
(謝謝儒知道我的不安,輕輕地說句這是例行檢查)

到院先去小兒神內報到,再帶去小兒科從肛門給些鎮靜劑葯水
這小妮子在給葯後像喝酒後的high咖,有點好笑哩
回小兒神內準備讓妹妹睡,過程中怕她跌倒所以不落地
在給了奶後+關灯。妹妹順利入眠......

首先,護理人員先貼上導出腦波訊號的線
頂端先塗醫療磨砂膏再用類似黏土材質固定





再用紗布固定,10-15分鐘後再叫醒她,睜眼測試閃光時腦波
家榆睡好熟.....後來有點難叫




懷中熟睡的家榆半睜眼不好叫
令我想起剛出生時那個常熟睡半睜眼的小小模樣

途中算順利
從給葯後的4-6小時葯效會退
退後先給水,若正常可喝水,即可進食。


後記:
熱痙攣的陣仗其實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叔叔、阿姨...
慶幸身邊有媽咪們的經驗分享
感恩婆婆馬上無條件支援.....
好人好多,紙短情長,謝謝大家...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