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聽璇媽講貓狗嫌的理論
今天,就讓我發現
有股令人要在路上抓狂大罵孩子的衝動了

最近最容易控制小豆先生的是糖

晚上去了3越逛了一下
先是為了包糖
這小子用盧的哭在地上耍賴
而且媽咪跟他說
只要你丟在地上 我們就不買
這小子還真聽懂了
就算鬼哭鬼叫 也不丟掉那包糖
完全呈現一種不離不棄的狀態
一直到我拿出百元
他才意識到媽咪不是要跟他搶糖

這小子立刻死抱那包糖 
站起來跟媽咪拿錢錢付
還捨不得給阿姨刷條碼

付完錢立刻催促媽咪"要要要"

之後
媽咪只給小豆2顆糖
但小豆想吃第3顆
於是 
在媽咪不為所動下
小豆在新光三越的走道上哭得傷心欲絕
我不理他
故意走到轉彎處 他看不見我
讓他哭了幾分鐘才出聲叫他
"睿睿,你在那裡,媽咪找不到你.."

於是哭聲停止
就看到一個掛著鼻涕的小孩跑來彎角處
讓媽咪看到自已後 
再跑回原處哭

(。怒 。臭小子..........,這可是新光三越,你在耍什麼脾氣丟什麼臉)

無奈的對櫃姐笑一下
回頭去抓假鬼假怪的臭小子

小子一直在狂哭
芳珂的小姐帶著可愛的小恐龍來安慰他
(這小子到底什麼命,做臭小孩還有禮物收)

終於
恐龍分散他的注意力
止住了哭泣

然後
像做一場夢般
像天使地跟每個阿姨say kiss bye
什麼糖 他也早忘得一乾2淨了


os 
我真的好想把陳小豆揉一揉再摺起來丟進抽屜
臭。小。子。臭小子臭小子......(回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