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妙了
跟大家分享


中國淘寶網的拍賣評價
**附帶一題--MM是美眉、yy=衣衣、DD=東東 (東西-.-)、掌櫃=賣家 
     
1-物品名稱:益達口香糖 
差評--我要的是口香糖,但結果送來了一塊象白乎乎的東西,甜死.無法吃
解釋:暈死,那是我送你的白巧克力啊,口香糖包在下面報紙裏面呀,不 會扔垃圾桶了吧?快去找找 
     
2-物品名稱:瑪姬兒純棉壓縮紙膜
中評--沒什麼 
解釋:沒什麼是什麼!!什麼是沒什麼!!沒什麼給中評做什麼!!什麼什麼人!!狂暈!!! 
     
3-物品名稱:*耳飾*小鳥耳釘中評
中評--好評點了怎麼沒反應,試試中評可以不。 
解釋:怎麼可以這樣啊,哎,你的電腦可以升級啦(非常非常鬱悶) 
     
4-鍍白金項鏈*9元~ 
中評--我女朋友的評價是“一般” 
解釋:你給她買個鑽戒看看! 
     
5-好評--態度不好,東西還行 
解釋:我什麼時候對你態度不好了?莫名其妙 是不是要我說我愛你 
覺得態度才好啊!? 
     
6-精美歐洲進口巧克力 
差評--巧克力晚了3天才到,而且到的時候都碎了,害我跟男友吵了一架 
解釋:打是親,罵是愛,實在不行下腳踹。 
     
7-中評-- 一般 
解釋:兩般 
     
8-馬鞭草--瘦身,治療頭痛 
差評-- 為什麼你的馬鞭草和別人家的不一樣? 
解釋:為什麼你和別人長的不一樣? 
     
9-物品名稱:帶核話梅500克 
中評-- 怎麼話梅變脆梅了呢?和我要的完全不相符哦
解釋:大概時間長乾了吧,一樣的,也好吃的。 
     
10-好評:老板性慾很好,發貨也很快。要買就要找這樣的賣家"哈哈 
解釋:我的好姐姐,是信譽好不?差之毫厘,謬之千裏呀!!! 
     
11-產品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 
好評:東西收到。非常滿意。有個問題:包裝裏的打火機是怎麼回事?送我的嗎? 我不吸煙。
解釋:噓,小聲點。某人從下午開始就在家裏找呢。正好幫他戒煙。估計是他幫著包裝的時候不小心掉裏面的。:) 
     
12-好評:我花39買的衣服,掛牌上卻標的是 18 !心裏有點不舒服,本來想給個中評的,但想想還是算了,做生意也不容易。我沒別的要求 ,希望賣家給個合理的解釋~ 
解釋:請你看仔細了,那是$18美金,不是人民幣

13-差評:一周後才收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張學友 
「解釋」:一周後才做完,“我哭到長城都倒了”-孟姜女

14-商品名稱:雲南三級普洱茶 
中評--看起來不怎麼樣,喝起來也不能讓人愉悅! 
「解釋」:建議您去買三級影音制品,或許看起來會好點,感覺也會愉悅點! 
     
15-商品名稱:都市麗人白色風衣(送××遊園票) 
中評--怎麼遊園票只限兩人啊,全家去就得三個人,跟朋友怎麼也得四個人,你這不存心讓我為難嗎! 
「解釋」:我可都是為你著想啊,怕你們三個人去了玩鬥地主,四個人去了打麻將,還怎麼遊園啊! 
     
16-商品名稱:彩票中獎寶典 
差評--書上第一頁不是說“讀完此書,必中百萬!”嗎,我怎麼連尾獎都沒中啊?
「解釋」:你肯定沒認真看完過,書的最後一頁是這樣寫 的“若要成就百萬夢想,就得不惜一切代價!”。放心吧,你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17-商品名稱:南韓超可愛口香糖/香口膠 
好評--老板你的**真是太棒了!好可愛哦,我朋友也想要哦! 
「解釋」:MM我和你面都沒見過怎麼會跟你幹那事呢,如果“膠”字打不出來,拜托在前面加個“香”字,我怕別人誤會我是做那行的! 
     
18-商品名稱:清嘴含片 
差評--我是聽到廣告說-“想知道親嘴的味道嗎?”,才好奇體驗一下的,結果就是比白糖多點味道,這不明擺著騙人嗎? 
「解釋」:小朋友,你還未成年吧,想親嘴找你同學去,廣告和我有什麼關係啊!這下我倒品嘗到被無理“差評”的味道了 
     
19-商品名稱:NIKE耐克休閒短褲40元包郵 
差評--品質有嚴重問題,才穿一周,那天放屁不小心,褲襠就被撐破了! 
「解釋」:誰叫你不小心輕放啊!再說這麼便宜肯定不能同正品比了,並且包運費40(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你要我怎麼說呢? 
     
20-商品名稱:南韓最新時尚塑身內衣 
差評--根本和你介紹的不一樣,穿起來好大,老公也說我看起來比例不協調! 
「解釋」:女人要有點主見,大一點難道不好嗎?不要讓男人一手掌握! 
     
21-商品名稱:法國精品玫瑰 
差評--你騙我,說什麼5朵代表“由衷欣賞”,我喜歡那女孩卻說我“三心兩意”! 
「解釋」:誰叫你非要3朵紅的加2朵白的,說什麼“我愛你”加上“二人世界”夠浪漫! 弄得跟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似的,能不像3心2意 嗎? 
     
22-產品:賣手機的 
買家:老板,有巧克力嗎? 
賣家:有,德芙的,還有金帝的 
買家:我是說手機!!! 
賣家:哦,經你這麼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賣手機的 
     
23-買家看中賣家了。。 
買家:相片是你的嗎?還真帥! 
賣家:不好意思,不還價的! 
買家:........ 
     
24-產品:賣手機 
買家:老板,那你再給說說怎麼分辨這個原裝電池和組裝電池 
賣家:你把電池扔到火堆裏,原裝的爆炸聲音更響些 
買家:哈哈 
     
25-質疑掌櫃的差評 
買家:掌櫃你四鑽怎麼也有那麼多的差評? 
賣家:你難道不認為中國是個冤假錯案很多的國家嗎?有不公就會有反抗,有反抗就會有犧牲。

26-產品:賣手機 
買家:這麼貴的手機,我還不如買個筆記本電腦 
賣家:也對,我想像你站在人群中,把筆記本翻開,貼在耳朵邊聽電話的造型一定很酷。 
     
27-產品:賣手機 
買家:有人嗎? 
賣家:不好意思,我只賣手機! 
     
28-產品:賣手機 
買家:老板,這個手機的通話品質好嗎? 
賣家:三星的一般都很好的 
買家:我已經買的好幾部手機都不行,聽不清楚別人說什麼。 
賣家:哦 
買家:你推薦我應該買什麼 
賣家:助聽器

29-關于快遞
買家:老板,我們這裏不到快遞,還有什麼辦法能更快送到嗎? 
賣家:你包個機,然後空投 
     
30-中評 : 手機回復不了 
解釋: 你手機回復不了也怪我

31-好評 
買家:東西非常非常的漂亮!賣家非常非常的笨! 
解釋:怎麼能這樣說我那,傷心唉。。。 
     
32-好評 
買家:哥哥你包的好結實啊!害偶拆了半天! 
解釋: 哎呀,我不包結實點怎麼對的起妹妹啊!要不到時候說我省膠紙太小氣了,哈哈 
     
33-物品名稱:歐詩漫—30g珍珠水嫩保濕眼霜 
差評--怎樣退貨? 
解釋:冤枉啊,下標後,款都沒有付,我都沒發貨,談什麼退貨? 
     
34-買家:不好意思,JJ,有點事情拖到現在才付款,耽誤你下蛋了! 
賣家:沒有關係,啊~~~下蛋,我沒有那個功能捏 
買家:哈哈,不好意思打錯是下單! 
賣家:狂暈,我說我好象沒有那個功能吧! 
     
35-應該是問老板有沒有實體店 
MM甲:老板,請問你有屍體店嗎? 
小草:不好意思,淘寶上不讓賣那個的. 
     
36-買家MM:掌櫃在嗎? 
賣家:在的,親!~ 
買家MM:可以推薦下適合我用的護膚品嗎? 
賣家:好的,請問MM什麼類型皮膚呀?   
買家MM:我是混合偏幹的潑婦(拼音輸入法) 
賣家:汗 
     
37-買家:你快點改嫁(改價)好不好,我等不及了 
賣家MM:== 
買家:快點,你改嫁我就付款了 
賣家MM:你別做夢了!你先問問我老公 
     
38-買家:性能力怎麼樣? 
賣家:???有關係嗎? 
買家:對不起,多了一個力字。產品性能怎麼樣? 
賣家:偶……汗……

39-買家:我想買你幫我生個兒子. 
賣家:啊,啥? 
買家:哦,沒說清.是想買你的玉牌-佛,保佑我生個兒子. 
賣家:呵呵。汗。。。 
         
40-買家:店主請問你家鞋子還有其他款式嗎? 
賣家:有,給你相冊地址,你可以去那裏看,有很多沒來得及上架。…… 
買家:店主家鞋子很漂亮哦,產品圖片裏怎麼有個小寶寶啊? 
賣家:哦,那是我兒子,不賣的! 
買家(狂汗中):是啊!要賣也不能賣親兒子呀!! 
     
41-買家:你有多少閒置的奶奶 
賣家: ???? 
買家:不好意思順手按回覆鍵了,是奶粉 
賣家: 嚇我一跳,奶粉只有閒置的一罐 
買家:那一罐奶奶能便宜些嗎?我買了. 
賣家:我不賣奶奶啊 只賣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