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小豆終於學會了一項我一直期待的技術

技術? 是的

我想 對他而言是的

怎麼說呢?!

他終於會把手中的嘴嘴

不管何種方向

都能準確的塞進嘴中

真棒 ^^

原本 他總是把嘴嘴當固齒器咬

也沒意識到 

嘴嘴要怎樣的改變方向才是對的

媽咪刻意買了比坊間所賣尺寸更小的嬰幼兒食用的小饅頭

來練習他控制手的能力




漸漸地

小豆可以更準確的吃到小饅頭了

(之前會滾掉或握在掌心吃不到)

當然 還沒百分百成功~~

所以

能完全的控制嘴嘴是種進步 !!

寶寶有時不是一週2週就可成功

在等待變成常態下

當然

感到非常欣慰的媽咪

今天故意偷拔了好幾次小豆的嘴嘴下來

看他又轉轉轉地把奶嘴塞回嘴裡

呵呵~~~

這種生活的小樂趣真不錯 ^^





最近和小豆終於克服了換階段的問題

喝奶和睡眠都進展的不錯

可以一覺到天亮

也比較了解他一餐的奶量了

原以為從此天下太平了

結果!!

進入了另一階段的挑戰

小豆不愛吃粥 想吃飯

副食品令我有點小頭痛

(所以大家就先原諒我遲遲未補上照片吧~)





而且

陳小豆現在活動力驚人(聽說這還不是最高峰)

可是我已有點難招架了


他可以在一秒內爬上床頭櫃

無辜可愛地對著我笑


可以在2~3秒內由床上腳先著地的下床(爸比教的)


還會掀起舖在床上的竹席 

伸頭看竹席下是什麼

我一跟他說話

他又是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 

總是把我到嘴邊的邊界全給融化了~~~


要不然就是洋洋得意的在1秒內

從機車椅上站起來

在輕巧的機車椅上驕傲的上下跳動

差點沒把我嚇死~~~


今天 

還爬上疊在一起的置物抽屜

自已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

超級開心的露出一個大光頭咧嘴對我笑

我~~~~~ 該高興嗎我~~~~~


所以

還真是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整理照片囉 ^^

因為我的小小世界

被甜甜鬼靈精的小豆佔滿了~~~~~

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