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博客來寄來的德國有機花草茶
原來是上回參加愛的小動作的投稿入選了
看了一下 只選10篇呢(應該不會只有10個人參加吧)
總之
還是開心了一下
與大家分享~~



愛的小動作

一個人神經可以大條到什麼程度?!我就是個例子~

陳小豆出生時,在完全沒產兆的情況下去催生,打點滴,人工破水

後來還是醫生撐開子宮頸

小豆的胎頭還是任性的高高在上,時間漫漫地轉眼20幾小時過去了~

肚子也痛到快讓我抓狂,而小豆的胎心音開始有點掉了!!

親親老公呢?他在,一直都在,就在待產室內,緊張到連椅子都忘了坐

就算我肚子痛到直叫,還是一直用非常非常嚴肅的態度盯著觀察胎心音的機器

一有動靜就去找護士來~

我還是進去剖腹產了~後來才從老公口中知道,他看著小豆被抱出手術室

還是很心慌,我還在裡面,大人不知怎麼樣?小孩沒事那大人呢?

終於,2小時後我轉到一般病房,他才有為人父的喜悅~

原來,坐立難安都是因為愛!!


謝謝老公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