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豆豆越來越來可愛了
到底有多古錐呢
就看我和陳杯超想跟他接吻給他親下去,但卻要忍住就知道了~

這小子的生長進度超前
才剛滿月就會轉頭
而且還會選邊
自已有主張的很

最近趴著時
自已又會抬頭的看一下旁邊

跟他玩或叫他時漸漸地會報以笑容
哭泣時會可憐兮兮地望著我 聲音大到像被人欺負的多慘一樣
撒嬌的很 被陳杯抱時就一副別打擾我的模樣
非常愛洗澡的他
有時在哭,一下水心情就好了
 
近來
我們在調整他的夜奶的狀況
大多數的時間還不錯

這幾天正在找幫他理髮的師父
若有人知道新竹那兒有適合的店
就請介紹一下
呃......
最好有到府服務

這小子很肥 
已經破5公斤嘍~
我想
媽媽手等著我~

不過
我和陳杯倒挺甘願滴~呵



有些事
真的為人父母了也才能真的體會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