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做產檢

目前28週,小豆豆約1300克左右~

還在肚中一下頭上腳下一下頭下腳上的忙的很

幾週後,相信你也大到不再會滾圈圈了

真神奇,在未來的短短10來週,他要大過3000克

吃吧,大口的吃吧,最好把老媽身上的胖因子吃掉

這樣就一舉兩得了~

哈哈哈……


本來打算在新竹國軍讓顏醫師生

不過豆爸比一直覺得馬偕是區域性醫院等級

而且馬偕的小兒科較強

所以目前以後可能都會轉到馬偕了

不過說到馬偕

還真是人山人海呢~擁擠的醫院令人心煩

而且自從上回老媽車禍後,我就變的非常討厭醫院的氛圍

尤其是有消毒水味的手推車

馬偕是給新竹頗富盛名的張醫師看

老實說,還真夠難掛號的

要不是天憐我,來了個颱風,大家忘了去掛號,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變成在國軍生的命運@@"

因為我們連試了約一個月

每次都一過晚上12點就滿號,超級誇張的

就算預約掛號了去那邊看診,想當然爾,也要等的非~常~久~

10點半去1點鐘才出來~



不過

我親愛的豆豆阿

你要乖乖哦,該把頭朝下時就要頭朝下拉,不要搞什麼胎位不正的事情了~

順順地出來這世界玩耍

光現在你親愛的老媽我就常背痛的很~

別忘嘍~

你敢整我,你親愛的老媽會整回來滴~

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