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電視時

男主角突然說:下輩子我還要娶妳做老婆

陳杯突然轉頭跟我講一樣的話

感動的我當然立刻說好

不過

我還是希望他20年後也還有同樣的興緻講一樣的話


最近的陳杯

窩心地令人感動

雖然公司大案在忙

但回家後知道我熱就幫我舖床,連電扇都幫我轉好

我不舒服時就摸摸我的背,問我要不要喝水

騎車時我叮嚀他小心一點

他也會溫柔的說:好,為了我小孩和老婆我會小心

自已叮嚀神經很大條的我該去買孕婦裝了

還很認真的幫我搜集資訊

開心的跟朋友分享小朋友現在多大了

老是叮嚀我要吃營養一點,吃鈣片


雖然

他真的不算嘴甜

有時也真的很討人厭

可是

很開心嫁給他

越是婚後才發現

真的要婚後的2人世界

才越是知道另一伴的好


我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把彼此當孩子般的寵愛、包容、彼此打氣

這輩子、下輩子都還是對方的好伴侶

愛你~也謝謝你如此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