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睿下課時,還來不及上車,就邊走邊分享著:『媽咪,我有愛玉』。
昨晚,把保鮮盒放進書包時,我還想著,學校帶著做愛玉真是有趣。



下課時說好了今晚去吃飯時共享愛玉的成果,呵,最捧場的莫過於小榆妹了,不只平常說的要要要,愛玉激發潛能說:『還要!』

撇開動作粗魯這事兒不說,哥哥還挺照顧小榆妹,而且還樂在其中。一個急驚風,遇上個腳步搖晃的小娃,讓他們牽手真是一件互相學習的事。

 



望著2隻牽手奔走的背影,我想,我離出頭天又更近了些。



 
兄妹倆一起相揪去看玩具,整個好有同好的Fu。


 
最近的2隻進步的好快,常常今天又覺得比起昨天又進步了一些。
像晚上明明刷完牙,睿不想睡,就藉口說肚子餓要再吃一點東西。
 
睿:我的肚子還有一點餓,我想吃點東西。
娜:你已經刷牙了,要做包力豆嗎?(某本掉牙熊的繪本)
睿:好吧,我不是包力豆。(關上門)
 
過了5分鐘.........
 
睿:我想去客廳一下
娜:你忘記會變包力豆嘍?!
睿:我又不是出去吃東西。
娜:@#$%^&(進化還真快.....)


小榆妹也有大進展
想玩冰箱上的Leap Frog,會過來拍我的腿,用軟軟而撒嬌的聲音說:『馬麻』
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示意要我一起去冰箱旁一起玩
拉著我的上衣用堅毅的眼神:『ㄋㄟㄋㄟ』,然後使命必達。
跟前跟後地,很有自已的主張,所有的事....呵


因為這陣子2隻的長足進展,在忙碌的這段時間,漸漸地找尋平衡
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軟軟的嗓音、靈敏的回應、咯咯天使般地笑聲......
太多太多我不想錯過,但同時我也不想錯過讓自已開心的事
未必結局完美,但過程一切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