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一套cp值高的好書『奈奈與小希』
這算是繼『貝貝生活日記』之後,終於覺得對話滿意又"乾淨"的卡通
主人翁是逗趣的青蛙小希和小老鼠妹妹奈奈2位主角。星期八也有這單元,但少少的內容,聽聽也就過了..
尤其,小豆先生3y5m的年紀,開始很有自已的主張,這套算是令他大爺滿意

包裝是很有份量的一大箱

.內容物有6片厚紙故事繪本(精裝版)
.12片動畫dvd,和書內容不重覆(這點小娜很呷意,主婦咩)
.12片共有48單元,每片dvd有動畫導讀手冊





事事參與的小可愛家榆妹當然也要幫大家驗貨先

 

整個認真積極的勒

書的印刷細緻是一定的就跳過,來看看內容

書共有5本:單字真有趣、好玩的顏色、有趣的形狀、數字123、森林探險、尋寶遊戲。




哇!!好有趣的翻翻看操作書
每個內頁旁邊還有含數量單位及注音的說明



 


說說好玩的顏色這本
綠色,不像有些坊間的書,就畫一堆綠色的東西充數
文字敘述上,有春天的鄉村、樹梢、嫩葉、綠油油、播種
下方的延伸聯想,也不僅是上方圖畫中的圖案而已。有小男生愛的鱷魚、生活中的高麗菜、大自然的橡樹葉.....




小女生的夢想色,粉紅色,會讓妳想到什麼呢?!


 

還有少見的灰色,各位爸比媽咪,灰色除了大象和犀牛,又要如何說給寶貝聽呢?!
(這色讓我覺得挺神奇的^^)

 

還有還有,除了單色還有教孩子調色,紅+藍=紫、藍+黃=綠....真是驚喜

 

而數量的部份,不論是比較多少




或者是一樣多,都是可愛的奈奈與小希在玩耍中帶給孩子建立



形狀~~正方形有著孩子們平常生活中會出現的積木




三角形也有無限想像的帳篷,除了認形狀,也增加視野




英文單字又可以給孩子什麼驚奇?!

述說感覺~


美勞課會用到什麼工具呢^^


 

寶貝的生日派對可以怎麼玩?



也可以認識貼近生活的餐具



 

這書有多有趣,我有證人





DVD共有12片,每片4個單元不超過半小時。中英語發音的雙語動畫
我實在很愛這些單元,除了快樂的主題,還教孩子們上台緊張怎麼辦、吵架時如何解決問題、同伴相處要如何尊重彼此.....(我們無法總跟在孩子身旁,若DVD只是看了秏時間,又何必花錢買給孩子!!)



畫面處理的也很不錯,乾淨、線條簡單、用詞適宜



附上官網總內容照,超值吶!!(主婦真的很重視CP值這件事)

事實証明,小豆先生很滿意,小家榆跟著哥哥看我也不擔心內容不妥,我試了幾片,哥哥都出現這個表情,呵呵~~有時還跟著哼唱,或自已哈哈大笑起來。
 





官方價4160元,特別通路才有貨(新竹某書店賣1990元)

寶貝開心,為娘的我就開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