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巨城試賣開幕錯過了
今天不來去實在對不住自已住新竹
好歹大創也令人思念了好久
主婦一枚來見識"巨城"
話說下午4點多,大家陸續現場回報
想想還是開車先載了小子,再奔巨城

中央路禁止左轉,我不確定sogo這邊的停車場有沒有優惠3小時免費停車
所以我繞回民權路,從遠東愛買巨城這邊入口停車,人很多,後來免票卡入內。
停車約排了50公尺,沒等多久,就順利停到車位。車道要多小心開就是...

本來要在b1借車。正要給証件時,瞄見一旁超炫麥坤推車,詢問了之後,硬是抱著小家榆又拼一樓。(我老了....身上的包+手上的十公斤動物體令我沈重......)。這車優,誰吵誰去黃籃子


小豆先生好愛,值得^^



借了推車立馬奔大創
小豆為自已挑選了一台雲梯車,鏟子、澆花器......
新入駐,餅乾算齊全,雪餅、圈圈起司餅都有....
結帳的隊伍好........長,30個人跑不掉
就在我很"精簡用心"餵完3包kid 0 餅乾,倒也換我們結帳,其實還好,沒想像的漫長....

上4樓美食街搞定晚餐,人當然很多,但假日遠百不也是。而兒童椅,我確實是只看到少數幾張,也有可能是我自已沒找到正確地點就是。以人這麼多的狀況,廁所算窗明几淨。
21世紀有推出類似甜心卡的卡片,60元,但有送脆暑和30元飲料。它們家起司脆薯不賴,大家倒是可以考慮辦一張卡搭配使用!

巨城佔地廣,短短2小時不夠我細觀察,但可以肯定的是,人這麼多的情況下,並不讓我覺得擁擠,這還真不容易。只是電梯關門頗快,要手腳快一點。動線有點複雜,但認真看指標的話,只有少數的疑問需問服務人員。

最後,我佩服我自已帶2隻去快閃巨城,真的!!5點多到,8點也就到家了!!

而我一定會再去,快閃能看的真有限哩^^。一定會再去一定會再去一定會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