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瞧見了鍋子的團購,原本是無感狀態,但因為說讚的是位性格仔細而非好物不敗的人妻
加上連節約第一的縈也入手,厚!!google一下,這下可燒到自已 (重點是價格也不錯 )
終於,這天令我望穿秋水的鍋子終於到了
登!登!登! 登! ,這坐飛機來自德國的寶迪鍋,28cm木柄深鍋


 

 樸實內㪘是我對它的印象,不浮誇的木柄深得我心
 
這是附送的鍋鏟

 

沒圖沒真相,不囉嗦,試鍋!!


煮水受熱非常均勻

岢教我牛排醃蘋果泥



 來試試不放油的牛排

看看不放油的海笞蛋捲


 讚!!  再試蛋餅


讚!!蛋在鍋內可自由滑動,這可是要油多的白鐵鍋很難辦到的



煮東西怎可能鍋內沒痕跡,又不是聚寶盆



用紙巾就輕易擦起


  



這鍋目前沒什麼好讓我嫌的,受熱快又均勻(看煮水就知道),省火(連炒菜也沒開到大火,煮水只開中小火)
油煙低,這很重要,之前用它牌不沾鍋煎牛排,整間都是嚇人的油煙味
好整理,這更重要,主婦時間寶貴,沒閒功夫老在那邊刷鍋具
白鐵和不沾鍋2種我都有,看做什麼料理來決定用什麼鍋。
白鐵鍋很多時候做起來太油,不油又黏鍋,一直沒出現夢幻逸品。倒是適合拿來煮湯,很省火保温。 

總之一句,優!!
 

 
不沾鍋材質也分很多,好用又質材安心很重要。這鍋是主婦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大推!!不入手對不住"天天珠奔"的自已吶!


寶迪官網,對不沾鍋有疑問的也可先見此:   http://www.berndes.com.tw/about.html     


報告完畢!! 

 
後記,這篇花了3天才寫完,帶小孩時間變好零碎,2隻小人兒的成長記錄得找時間再補上哩!! (多謝慈的照片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