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子不太愛喝水...小便秘中....

:我是麵包超人
爸比:麵包超人有大便嗎
:沒有
爸比:那你不是麵包超人,要多喝水才可以變麵包超人
:我要喝水


 媽咪os. 這樣也行噢....@^%&^&



 

Brian拿著杯子已經5分鐘,還不喝水在講話....

 
爸比:豆豆,你要喝水,肚子裡的消防車才有水可以救火,這樣才有力量打敗細菌人。
 
:要喝水才有力量嗎(超認真的表情...)隨後喝了一口水

 爸比:我聽聽肚子。『哇!我聽到消防車說:謝謝豆豆,我有力氣打敗細菌人了。豆豆,要喝水消防車才有力氣打敗細菌人,這樣明天消防車就可以把大便和細菌人排出來了,知道嗎?!』
:我喝水消防車才有力量!(認真堅毅ing)又喝了一口
爸比:對,我再聽聽看(小豆把肚子挺出來..認真),哇,我聽到消防車和細菌人在作戰了!!
:媽咪妳聽聽看,我的肚子。(肚子挺出來硬湊過來...)
媽咪:哇,你有喝水消防車好有力量....
:(超得意自已有喝水這事兒...)
爸比:豆豆的肚子只可以爸比和媽咪聽聽,知道嗎?!(爸爸很擔心豆豆到處要人家聽肚子)
:嗯..(還沈浸在肚子作戰中...)


 媽咪在旁邊偷笑翻......,孩子真的好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