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對廚房興致高昂,可能因為總是媽咪可以進去,而她總是被門欄圍著..
早上,妹妹又爬到廚房門邊打算冒險
Brian從沙發邊飛奔而來.....

:妹妹nono,不行去廚房噢!!(雙手握住妹妹的手,移往離門欄一步遠)
然後,Brian認真而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欄..看到這,真的好感動.....
我的小王子長大了,開始會照顧小妹妹。孩子的成長進步,無非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自從有了Sophia,時不時有人問我,哥哥會不會吃醋?

『會!當然會!』
  
因為,我和ED以及Brian是如此地深愛著對方,所以,怎麼能夠不吃醋呢?!

自從有了Sophia後,我們總是告訴Brian我們有多愛他,並且教他如何愛妹妹。

我相信,他不懂大人世界的吃醋字眼,而只是不懂得如何正確表現愛妹妹的方式罷了。雖然,偶而難免大力了一些。但他也只不過是個不到3歲的孩子....


 

在家裡,2人會和平地一起玩,哥哥是小Sophia的偶像。而哥哥,總樂於和妹妹分享。














 妹妹總是哥哥最好的觀眾










 

 
 


也是哥哥的頭號聽眾
 



 
 出去玩時,哥哥會守護著妹妹,陪伴著她。若有陌生人對妹妹示好...
:這是我妹妹!!(一副捍衛的姿態~~)




大自然,是孩子最棒的養份,蘊守純潔聰敏的靈魂,滋養著許多的可愛笑容。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2個如此可愛體貼的寶貝,也謝謝老公支持,好讓我可以不錯過孩子的成長。
懷抱著孩子們的笑容及總是充滿生命力的能量。

午后,窗外陽光灑滿書房,這裡記錄著我的幸福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