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和耶誕節簡直就是家長們的大月嘛!!
不!!!
應該說是媽咪們的大月~~

一早聽賢慧的Joyce做了個超Q的小魔女琪琪
掃把、大大蝴蝶結、小黑貓兒,完全一應俱全
加上她女兒一穿上,厚,優翻了....

身為媽咪的我心虛了起來
話說昨天還想買南瓜水桶回來打發厚



好嘛......


這會兒立馬做一個簡單的....





哇嗚~
我居然也做得到,3年前我沒想過自已會做南瓜提袋,更別說自已也沒玩過什麼不給糖搗蛋的遊戲了
diy超不強手拙的我竟然成功了(多謝手巧的岢幫忙改了嘴型,還有Anita的膠..)
果然

為。母。則。強。

除了這,我還真想不出其它的了.........



版型可參考→ 南瓜提袋版型南瓜提袋做法


大家要有信心,小娜做的到,表示這超不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