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自從來新家 就很熟悉新床頭櫃 開開關關 整個人躲進去 有時 媽咪放小豆在主臥玩 因為那空間 真的也沒什麼危險的東西了 不過 今天我突然明白娟之前說過 小孩子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真的" 小豆今天居然把床頭櫃的燈管拔下來 當成鼓棒大力敲 幸好平常我就算放小豆在房間 還是很注意聲音 突然聽到不尋常玻璃聲立刻衝進去 臭小豆正開心的拿著已斷掉 尖銳的燈管望著我笑 碎片佈滿床頭櫃、枕頭、床單... (嚇死我~~~~~) 而且 燈管的碎片是非常細碎的 原本 想拿吸塵器弄個乾淨 不過以後清吸塵器就要冒著受傷的風險 衛生紙太薄、抹布會有玻璃渣沾黏 腦中飛快的轉著 突然靈機一動 拿廚用餐巾紙沾一點水擦 再拿袋子裝起 搞定!!! (幸好原本家中沒有的紙巾 那天失心瘋搬了一袋)

os
 
小豆今天2創舉

敲破床頭燈管+拉一床一身大便給媽咪 我想 我真的會更忙更忙.......

(到底是那個沒良心的認為主婦沒什麼事好忙)

噢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