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馬麻介紹我帶豆去謝承霖打預防針
今天想說帶豆去給醫生看一下
他似乎有鵝口瘡的跡象

老公擔心我們
堅持要我坐計程車去

剛到時看診到21號(10點半),不過~我掛到77號 @@
索性先去sogo小逛一下下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
先打電話問到目前的號碼
輪到我看時約莫是下午3點鐘

謝醫師很不錯
我沒提出的問題他會主動發現並說明

鵝口瘡:開葯並建議換消毒鍋,且加強清潔
小豆有點異位皮膚炎鼻子也過敏
平常建議用清水洗澡
非常怕熱   易有熱疹
建議可買厚衣,但要寬鬆
有灰塵處最好避開
副食品最好5個半月後才開始
在這之前能全母奶最好

後腦的丁仔
枕頭保持清潔常換
清水洗沒用 開葯

詢問醒和睡的時間
不影響 依小孩特性
不過
晚上有時不易入睡
1不要玩太瘋,會"含民"
2肚子脹氣  按摩3-5分鐘 舒緩腸絞痛

奶嘴會飛出來要試適合的樣式(目前小豆是姆指型)
並貼心提醒我要注意選用可消毒款


一併解決了我目前所有所有的疑問
比起馬偕也要等這麼久
而且馬偕據說是院長回答問題也是含糊又潦草
並且掛號費馬偕也較貴
下回預防針
我會去謝醫師這邊了~

謝謝 謝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