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轉了封mail給我
裡面有一段寫到~



你的孩子並不屬於你
,
他們是生命延續的代表 ,
他們經你而來但非為你而生,

你可以給他們愛卻不能給予思想,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心,
你可以給孩子一個家,
但這不是他心靈的住所,
因為他們的心早已飛到他明天的家,
你可以盡力去愛他們,
卻不能要求他們愛你....... 



看了之後頗有感觸
不自主的有種悲傷的感覺
我想
父母對孩子的愛就是如此深

後來
我回覆了老公~
謝謝老公
在我越來越捨不得小豆時轉這封信給我看
如果有一天我因為小豆的獨立而傷心
請提醒我
小豆有自已的人生,無法強迫他如何愛我們
到老的終究只有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