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陳杯都破病了
所以我們呈現整天口罩不離身的狀態
這陣子破病的人還真不少
++妹和台北家全部的人都中獎了
本來要找陳老媽來跟豆豆玩耍
結果她們也破病了
真是無緣~

而且
最慘的是,哺乳的我不能吃葯
所以我只能找類似雷同念慈奄但是是孕婦及小孩可喝的飲品來補充
但我的感冒病毒發展的很快
而且我和陳杯症狀不同
所以更嚴格執行口罩
畢竟我提供的奶水只有我症狀的抗體啊

昨天
聰明的陳杯想到
以前的人有些還會專門找母奶給老人家補身
所以跟我說自個兒喝一些自已的奶
對厚
我不能吃葯,睡眠又不足(最近豆都醒1-4點的)

老實說,我的奶還挺好喝的,當然沒有奶粉泡的口味這麼重
不過也算的上是香濃可口了
難怪我家豆豆越來越圓了~呵

希望感冒趕快好
不然很擔心豆豆生病
為人母真是奇妙
明明就自已病的快死了
心裡擔心的卻是孩子別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