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令人好心情的一天~


話說今天有便當特價買一送一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不過我還是湊熱鬧跟人排隊買了一個,然後腦中不斷的想

如果在路上遇上個拾荒者之類的就好了~

果然,後來遇到個80歲有了吧,還在撿瓶子的拾荒阿媽!!

把其中一個便當送給拾荒阿媽,她本來還不敢拿

我說我只有一個人,便當買一送一,

她還說是我故意買給她的!


後來當然在我的堅持下,很開心的收下便當,說我有量,祝福我嘍~

(當然其實我自已一個人也吃不了2個便當)

不過老人家有些台語太難,聽不太懂~



施比受果然是較幸福地^^,也祝福她幸運而且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