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有通高雄的來電~

自稱是高雄刑事警察局

我立刻設定對方是唬爛鬼


他:小姐,妳是鄭**嗎?
我:怎樣?

他:我是高雄刑事警察局警員,日前在台中破獲犯罪集團,裡面3百多張証件資料裡有妳的資料!
我:然後呢?要幹嘛?

他:妳有在上班嗎?
我:要幹嘛?

他:日前在台中破獲犯罪集團,裡面3百多張証件資料裡有妳的資料!要請妳協助調查
我:你是什麼單位什麼名字?

他:我們現在要請妳協助調查
我:你有什麼資料傳來給我看!

他:現在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我:掛電話收線

我想,他一定覺得今天是個觸楣頭的日子,都是我害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