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興趣是上網找好吃平實的店家
然後把自已當白老鼠

今天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在北大路上警局後面巷子裡面竹山意麵
因為也離家不遠 索性去吃

店內的消費一率含小菜35元起跳
我點了乾意麵35元和飩餛湯35元
先說說乾意麵好了
麵條比一般細麵還細
不過我一向愛吃細麵帶點嚼勁的
所以它們的麵條對我而言太軟糊
沒有黑醋
不過可以試試桌上的花椒油混甜辣醬

再說說餛飩湯
首先
我覺得湯的口感太厚重
湯底是拿骨仔肉湯直接拿來搭餛飩
厚重的湯底壓過了應有的清甜
不過餛飩吃起來皮不軟爛、餡偏鹹

總體而言
可能各人口味不同
下回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拜拜了!竹山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